优乐美兑香飘飘

🔝爆豪胜己
你管我喜欢什么,多看看自己,少审判别人。
🚫同嫁,同嫁亲友,亲友同嫁

  ———💥东京时间-2023.04.20 17:00💥———

———💥北京时间-2023.04.20 16:00💥———

💕🧡ℋ𝒶𝓅𝓅𝓎 𝒷𝒾𝓇𝓉𝒽𝒹𝒶𝓎🧡💕



『无数个时间节点里,我都会落在属于我们的原点中。』


*如烟火一般绽放。



风间优面对第一次,总是很紧张。第一次借助“风”短暂地飞翔,第一次坚定自己的英雄梦想,第一次——从过去的碎片里,看见了爆豪胜己。


那时她的心脏砰砰直跳,混乱的思绪几乎要撑爆她的大脑,分不清是谁的记忆不打招呼,强硬地挤进每一个神经元,躁动不安地兴奋着。


她终于落进那双血色的眼里。仿佛被风温柔地吹拂过一样,只是站在那儿就足以让人平静下来,只是站着,就好像会给她很多力量。


无数次她回想起那个瞬间,都会想着,我选择了你真是太好了,你也选择了我,真是太好了。


风间优现在依然忐忑不安着,因为她即将面对她的第一次——约会。这听起来有点怪,因为他们已经同居很久,却连第一次约会都是今天才即将要进行的。她的心脏在跳动着,忽略了那些小小的疑问。从窗外往下看,爆豪胜己靠在门口一副等待的姿态。他今天的穿着打扮和平时似乎没什么太大差别,只是领口更加整洁,加上整个人都有点陷入奇怪的氛围之中。风间优知道等待一个人的滋味很难熬,但是——


实在是太紧张了!即使他们已经在一起有段时间了也依然让她不安,身上的裙子换了一套又一套,不停地确认自己的妆容有没有花掉,以及偷偷地从窗口看门口的爆豪胜己有没有不耐烦地走掉。


好在爆豪胜己其实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只是沉静地等待着,没什么表情。


不能让胜己等得太久了……风间优最后看向镜子,整理了一下发型,凝重地走出了门。


等了许久的爆豪胜己在听见门打开的声音时刚想不耐烦地说几句,精心打扮过的风间优就落入了他的眼帘。该说是平时她打扮得太少了吗……他第一次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样仔细地好好地看过她。涂得有点生涩却显得嘴唇红润欲滴,好像两片带露的花瓣。蓝色的发丝轻轻地垂在露出来的肩膀上,扫过了她身上白色的连衣裙,映得她脖颈上的项链泛着莹莹蓝光,像一颗蓝宝石,像她自己。


“好看吗……?会不会有点奇怪?”过了好一会风间优的声音才打断了他的出神,他先看见的是风间优无意识紧攥裙摆的手。


“还不错,值得夸奖。”爆豪胜己状若无事地抓起她的手“难得穿成一回这样,不要把裙子抓皱了啊。”


直到他们走出去很久,手心的温度已经升高到有一层薄薄的汗,风间优才意识到爆豪胜己根本没有打算松开手过。她被突如其来的甜蜜冲昏了头脑,偷偷地笑了笑。




身处游乐园的时候他们才切身实地的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喧闹。人来人往的游乐场里充斥着欢笑和尖叫,风间优听着尖叫声,仔细回忆了一下今天的计划,不由自主地吞咽了一下口水。


我不会也变成这样吧……风间优攥紧了拳头,让自己安心一点。我可是英雄!英雄可不能临阵脱逃临阵脱逃啊!


再说了……风间优偷偷把视线放在身边的人身上,盯着他那双红色的眼睛。


我的身边还有胜己。



原本的计划被各种设施前排队长龙给打破,爆豪胜己和风间优都不想把大好时光浪费在毫无意义的排队上,最后把视线放在了大白天里人烟稀少但偶尔传来惊悚的尖叫声的鬼屋。


“来游乐园上来就玩鬼屋不会有点奇怪吗?”


“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吧,反正我们今天也要来玩鬼屋的,就当提前了?”爆豪胜己的尾音挑起,像是在询问她的意见。


“好吧……!这可是你说的!胜己可不要怕了!”


“你才更容易被吓得半死吧,笨蛋。”


风间优看到前方不远处的鬼屋,修建得有些奇特,外表十分血腥恐怖,一张张着红色的血盘大口的鬼脸,偶尔有几个人从它的嘴巴里进去,再也没出来过。


“这个鬼屋不会吃人吧?”风间优神色凝重,抓紧了爆豪胜己的衣袖。


“你是笨蛋吗?肯定是有别的出口啊。”


“啊啊我当然知道!不许骂我笨!胜己你会害怕吗?”


风间优有点紧张,在进入鬼屋之前试图用交流来打散自己的恐惧感。


"都是有人假扮的有什么恐怖的,要是你害怕跟紧我就好了,抓紧。"


风间优觉得自己不怕了,这些都是工作人员装扮的,不会比敌人还可怕了,他们可是要做英雄的人。


世界上是没有鬼的。虽然风间优自己说出这话有些心虚,连她这样的人都有,有没有鬼还真不好说。



爆豪胜己走在她前面,风间优就跟在他身后散步一样走着。两人走了好一会都没见到什么人影,连个鬼影都没有。“我就说我们可能来得太早了,好像没有人在上班。”


“来都来了,快点走完出去换别的玩吧。”


“胜己,你害不害怕!你害怕的话就抓紧我的手。”风间优一觉得没鬼之后底气就十足了,俨然一副要保护爆豪胜己的样子,拍拍自己的胸脯就抓紧了爆豪胜己的手雄赳赳气昂昂地往前走,一抓住她就觉得毛骨悚然了。自己摸到的手——根本不属于爆豪胜己。像蛇一样粘腻,冰冷,像自己一样纤细柔软,散发着阴冷的气息,像毒气一样笼罩着她,她迟迟不敢动弹,也不敢松手。


风间优僵硬地慢慢转头,一个脸色煞白额头一片血肉模糊的脸出现在她面前,眼眶里空荡荡的,却让人感觉在凝视自己,不断地有黑血从眼眶里像眼泪一样流出来,滴在了风间优的手上。


……!!!风间优几乎要被吓晕过去,弹射般松开手跳到了真正想要抓住的那只手的旁边,紧紧抓着不肯放开,她的上下唇咬得死死的,不让尖叫从自己的嘴里泄露出来。爆豪胜己也被这张鬼脸吓了一跳,不过掩饰得很快,还快速地挡在了风间优的身前。


“害怕就躲到我身后,胆小鬼。”


“我才不是胆小鬼……”风间优微弱地抗议着,被近距离贴脸恐吓的余悸还没缓过来,底气不足的她声音细若蚊蝇,手里冒着冷汗,而刚刚出现在她眼前的鬼早就消失不见了。


“你的手很没有说服力。”


她的手还放在他的手心里颤抖着,风间优的手很小,爆豪胜己可以将她的手完全抓在手心,被他的温度围绕着,让人很安心,让她不安定的心脏慢慢平复下来,爆豪胜己似乎总是有这种能力。无论她的心怎样动摇,眼前的人都有办法让她从被风吹得七零八落的风筝变成在他手里安稳的纸飞机。


“……现在好了。”爆豪胜己意味不明地牵着她的手,陪着她度过了偶有惊吓的鬼屋旅程。或许是低峰期,除了一开始鬼以外都是些非常拉近两人距离的Jump scare,有惊无险地结束了。


也不怎么吓人嘛。风间优腹诽着,爆豪胜己看出来她在想什么,精准地揭开了她的想法:“别想了,进入鬼屋不到三十秒差点被吓死的优没有资格这样想。”


“......胜己怎么什么都知道!?”


“我还不懂你?”


爆豪胜己嗤笑一声,看上去似乎有点得意,心情很好的样子。


也许是在鬼屋消磨的时间已经足够让游客减少,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旋转木马前,并没有多少人在排队。


天色有点暗下去,旋转木马绚丽的灯光从棚顶闪耀着,从他们的眼睛里跳跃到对方的眼里,随着那些跳跃,他们的视线也落到对方身上——


“走,走吧!”风间优突然有点紧张,拉着爆豪胜己就往买票的地方走,爆豪胜己似乎还想抗议让自己也坐旋转木马这种小孩子爱玩的东西的主意,但是很遗憾!大爆杀神面对女朋友的执意要求,抗议无效!


最后爆豪胜己妥协了一半,风间优坐在像公主的独角兽身上,他只是倚着杆子站在一旁。


“就当我是不能坐着的骑士吧,骑士守护骑马的公主也可以。”爆豪胜己嘴角勾起,他似乎知道什么话最容易让女朋友害羞,风间优差点把整个脑袋都埋进手心里,只从指缝里露出她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一点点害羞的愠怒:“你在说什么啊!”


“某人爱听的话。”


说完这句爆豪胜己就不打算再多说了,闭着眼睛假装听不见风间优羞赧的抗议,这是来自旋转木马的报复。


最后在风间优的极力要求下,他还是坐上了旋转木马,两个人骑着一只那样,两个人的距离突然缩短,风间优身体有些僵硬。


随着BGM的响起旋转木马开始转动,风间优的独角兽缓慢地升起又降落,仿佛真正置身于天空中。这让她想起了小时候第一次尝试用风飞行的时候,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一上一下的漂浮着。


风间优突然开口:"我小时候有一次,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乐场,和那时候不一样,等了好久才轮到想玩了很久的旋转木马,就差一点点我就坐上我喜欢的独角兽了,爸爸就因为英雄工作离开了,我没有玩到,冷战了好久才被爸爸用巧克力哄好了。"


"哼,巧克力就能轻轻松松把你收买?你还真是好哄。"


"毕竟当时是小孩子嘛!!小孩子喜欢巧克力天经地义喔!"


优有些气鼓鼓的回头朝他说,随后又像想到了些什么似的,半捂着嘴笑着调侃他。


"什么嘛~明明当时某人不也是因为一根冰棒就哄好了吗~"


"那是我输得心甘情愿才没多说什么的!!!”


"哈哈哈哈,是嘛!"


两人突然不约而同地安静了下来。傍晚的风吹过她的脸颊,吹过爆豪胜己的眼,旋转木马的音乐伴随着瑟瑟风声,突然感觉一切都安静下来了,时间好像只属于他们两个人。


鬼使神差地,风间优的风去撩拨了一下爆豪胜己眼前的头发,从淡金色的尖锐的头发底下露出此时此刻很柔软的表情。


……其实他的头发也并不尖锐,像长毛的海胆,像毛绒绒的小玩具,风间优回忆着触感,手心却多了温热的感觉,肩上也多了一件外套。


“风很大啊,多穿一点,我不想照顾感冒的笨蛋。”


爆豪胜己若无其事地转过头去,而始作俑者风间优心虚地低下头。他总是像这样别扭地关心人,那些好意会千转百折地落到被给予好意的人手心,在掌心生根发芽,只是似乎只有她一个人将那颗种子移到了心脏上,在跳动,在隐隐发烫。


我这颗心,会为你跳动一半。


风景在他们的眼前循环转动,风间优却感觉眼前的场景并不是游乐园——或者说,不是眼前的。那些属于过去的味道充斥着她的大脑,错落交杂在记忆之海的碎片在她眼前杂乱的铺开,汇聚成一双眼睛,一颗——会爆炸的彗星。


深陷于红色的漩涡之中,缓慢地,轻柔地流淌着,她觉得自己似乎像回到母亲的肚子里一样温暖,回到过去,回到遥远的未来,心安理得地在这漩涡中睡去。


这是他的红色瞳孔。


不!不要!


风间优挣扎着,那些快要触碰到她的熟悉的气息要从她身边消散了,那些遥远得几乎无法拾起的记忆,那个对她来说很重要的人,连同迅速干涸的红色湖泊一起消失。巨大的空虚感席卷了她,而下一秒她又重新落回熟悉的怀抱中。


“喂……怎么了?优?你不会坐旋转木马坐出恐高了吧。”爆豪胜己担心地贴着她的手额头唯恐她已经着凉了,正巧旋转木马已经来到了终点,风间优慢吞吞地跟着他下来。


她偷偷地回头,脑内思绪万分。


旋转木马无论循环往复多少次都会停留在原点,而我无论循环往复多少次都会再次选择你,无数个时间节点里,我都会落在属于我们的原点中。



没来得及多想就被男朋友的嘘寒问暖上下打量打断的风间优被这种程度的担心给吓了一跳。虽然说已经知道胜己在意我了,但是似乎好像比我想象得还要在乎。


.......有点开心。


风间优的表情迷糊糊的,似乎被幸福咬了一口,没有得到回复反而看见她一副蠢样的爆豪胜己没忍住给她来了个暴栗。


“好痛!胜己做什么!”


“打回你已经飞走的魂。”


爆豪胜己的脸色不好,皱着眉头低头看着她,试图带她直接回家。


“我才不要……!再说了!我们已经只剩最后一个项目了不是吗?好不好?”风间优使出了撒娇攻势,这招对某人是最好用的,她是知道的。


爆豪胜己的眉头略有松动,她乘胜追击:


“小时候我也没有玩到最后一个项目,现在胜己还要这样残忍地对待我吗!?”


爆豪胜己狠狠地抓了一把风间优的头发,作出一副投降的样子,把她身上的衣服拢得更紧了些。


“为了不要买一大桶巧克力才能哄好某个笨蛋,勉为其难地陪你玩好了。”


得到应允后风间优的眼睛都笑弯了,像月牙一样,抓着爆豪胜己的手蹭蹭蹭就跑到了摩天轮底下,像第一次见到什么新奇玩具的孩童。



在座舱里感受到上升的触感以后她才觉得有些紧张,她总是在脑海里不断地浮现那个关于爱人,关于亲吻的传说,但是胜己一副对此不感兴趣甚至一副也没听过的样子,明明第一次接吻也是她主动的,虽然也是自己脑子一热就......不过总之!对于主动亲吻这件事还是有些羞赧。


摩天轮逐渐升起,风间优的视线很快被窗外陆陆续续升起的烟火给吸引,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天,只有地面上的烟花像他们一样也升起,从小小的断断续续的烟花逐渐变得越来越大。那些绚丽多彩的烟花无一例外地落在她眼睛里,映得她的眼睛像一块玛瑙,爆豪胜己侧身去看时恍然间窒息一瞬。


他突然想到她说过自己的眸色比起她会亮一点,因为他本身就应该比她耀眼,他当时没觉得怎么样,只觉得笨蛋才会注意这种细节,而现在想想,她明明也是自己心里更耀眼的存在。


座舱里很安静,窗外的烟花似乎还没有达到最大规模,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近乎停滞,爆豪胜己看着还在出神的风间优,她的耳夹几乎快要掉落了,那是他为她买的礼物之一。


色彩缤纷的绽放的烟花就像温和的般流星雨淅淅沥沥,像无数翻飞的萤火虫从空中飞散开来,那些光芒也点在了她的眼睛里。


鬼使神差地,爆豪胜己弯下腰来,去触碰她的耳夹。


“你的耳夹……”


嗖——!


烟花升腾起的那一瞬间,听见呼唤的风间优转过头来。他们脸部的距离几乎要为0了,原本想要落在风间优耳边的手意外地触碰到了她的脸颊,窗外还喧闹着,这个座舱的灯光似乎有些太暗了,暗到只有烟花偶尔绽放的光才能点亮他们的眼。


她借着烟花的亮光看到了他眼底的情绪涌动,她看到了自己。


“胜,胜己,你说什么?”


太近了......


烟花在她的背后绽放,绽放成最大的一朵最大的那一束,让天空中的星星也失去颜色,霓虹五光十色的光从她身后照过来,风间优听见声响,没来得及转过头去——


“到顶点了,我说,到顶点了。”


风间优的嘴唇上多了温热的触感,爆豪胜己似乎是真正第一次在她面前露出这样急躁又小心翼翼的眼神 似乎在对待世界上最需要呵护的珍宝。


嗖——嗖——!


烟火的声音不断地在耳边回响,风间优却觉得此刻实在是太安静了,被撬开的舌尖被极速掠夺着城池与氧气,明明体力还算好却快累得喘不过气,和第一次接吻感觉完全不一样.....模模糊糊地,她想起那个传说。


这下……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了吧。


一切都抛在脑后,她抬起手环住了爆豪胜己的脖子,而爆豪胜己加深了这个吻。


落在了红色的海里,红色的彗星,如果那是他的话,也许就会绽放。



下一棒是18:00!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