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乐美兑香飘飘

🔝爆豪胜己
你管我喜欢什么,多看看自己,少审判别人。
🚫同嫁,同嫁亲友,亲友同嫁

  ———💥东京时间-2023.04.20 19:00💥———

———💥北京时间-2023.04.20 18:00💥———

💕🧡ℋ𝒶𝓅𝓅𝓎 𝒷𝒾𝓇𝓉𝒽𝒹𝒶𝓎🧡💕



『First kiss.』


🎆可以搭配着歌『あの夢をなぞって (描绘着那个梦想)』



*承载许多细碎情绪的晚风。


他说,那是音符,是名为她的乐谱。





一场伤筋动骨的大战之后,人们的脚步并没有因此停滞。用他们的话来说,依然要好好生活,英雄就要有让被拯救的人安心地笑出来的能力,所以他们也不能沉浸在那样的氛围之中。



三天时间足以发生很多事了。外面的世界时间流转,海底处的漩涡像转动的钟表一样来回转动着,终于在倒计时结束时销声匿迹。月亮和太阳交替着升起落下,月光落在她的脸上。



风间优那时只是待在家里,独自舔舐着伤疤 等待痊愈。硬要说的话……也不算独自一人,总是有个家伙,沉默着留在她的身边,不用言语,只是平静地陪伴着她。这让她获得了很多痊愈的力量。



正是因为拥有这些力量,她才可以那样挺直腰杆站在舞台上。像鸟一样歌唱,像百灵鸟一样清脆,带着希望的声音,舞动着身体的时候她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小时候买过的八音盒中的女孩。



她想,如果拥有热爱的话,她无论何时都不会在舞台上倒下,如果拥有你的话,无论何时我都不会退缩。



终幕,她朝着舞台的下方深深鞠了一躬。抬起头的时候看见台下的切岛对着她做着口型,示意她快过去。



结束尾声后她走到角落里显得很窘迫的切岛锐儿郎面前。



“那个……就是!爆豪让你去楼顶找他喔!我也不知道是哪个楼顶啦……但是他说如果是你的话就会知道了。爆豪这人真是的也不好好说清楚!万一你走错了怎么办。”



风间优听到第一句话的时候就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那种笑容和她在舞台上的不一样。如果是舞台上的她洋溢着生命地热情和对舞台的热爱,那么此时此刻她脸上的微笑,就只是代表着期待和幸福。



“没事的 切岛君!我知道在哪里!”



说出这话的时候风间优已经开始小跑了,回头对着切岛露出一个漂亮的微笑,跑步时空气摩擦带来的风吹散了头发,但她不在意。她现在要去见胜己了,而见胜己的话,一定要跑着去才行。



夜晚有风,微凉,带着青草的气息。



她的风里藏了声音,风是会说话的,拂过她如绸缎般的头发时的窃窃私语,它们调皮地卷起落叶,鬼鬼祟祟地掀起花瓣,却像深海里的水母一样狡猾,捉摸不透。而风间优却是十分好懂的,急匆匆地换上了早就试穿过但是依然让她仍然觉得有些让人紧张的蓝色礼服,离目的地越近,离想要见到的人越近,她的脚步就像爆豪胜己是一个排斥着她的相同磁极一样,减缓了靠近的步伐。



面对他的时候,风间优总是没来由地紧张。这种感觉仿佛是与生俱来的,但矛盾的是,她每次看到爆豪胜己,却又觉得安心。紧张和安心两种截然不同的情绪在面对他的时候总是能很好的调和,仿佛在他面前没有什么东西不会被接受。



夜灯虚虚亮起,如同深海中灯笼鱼在游动时头尾处发出的烁烁闪光。她感觉自己是回到海底的一条鱼,这种感觉是跌宕起伏后回到族群的怀抱被温暖的海水抚慰,是风终于回到森林里。



天台的门被虚掩着,像是有人为了后来之人刻意留下的门,她轻巧地掂起礼服的裙摆,走过门槛便用风将它拖起来。她的鞋子在黑夜里被裙摆的阴影遮蔽得更加隐秘,宛如一只翩翩飞来的精灵。



越过围墙,她看见逐渐亮起来的暖黄色的灯光,看见从小孩手里松动被吹起的气球,看见风,看见云,看见月,再看见他红色的眼。夜空中仿佛星星般闪耀的双眼。



爆豪胜己的不动声色的眼里流露出一丝惊艳,风间优心下了然,手还紧张地攥着。她很少穿成这样……无论是在外打工还是日常生活,她的衣服总是一如既往的朴素,堪堪靠脸撑起时尚的完成度。今天是晚会,她又是难得登上一次舞台,这件礼服她早就摩挲过无数遍了,真正站在这个人眼前的时候依然会不安。她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穿过礼服了,爷爷并不想要她成为英雄,所以她的学费都要自己来赚才行。



这是时隔已久的第一次演出,不知道胜己会觉得好看吗?她的心一上一下的,惴惴不安,有只小熊在她的心里落了一罐蜜,此时此刻为了品尝到它,在不停地挠着她的心窝,甜蜜又难耐。两人都没有开口说话,风间优无暇顾及,只是暗自祈祷着对她来说震耳欲聋的声音在爆豪胜己耳朵里小些,再小些,却又希望他听见。



我很爱你,你知道吧?



夜空细碎的星星零散在整片天空里,月明砂洒在光洁的大地上,他们的呼吸声溢满了世界。



“演出很好看。”



“欸?”



爆豪胜己突然出声,他很少像这样非常直接地表达赞扬的感情 。



“你果然很适合舞台。”言简意赅,语气平静。说这话的时候爆豪胜己甚至没侧过身来,他的眼睛盯着前方的夜空,仿佛试图用目光捕捉某只路过的离群飞鸟。



为了达成英雄梦想一直刻意避开的能力和愿望,在终于展露出来的第一时间就得到了所爱之人的肯定。世界上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吗?风间优有点飘飘然,甚至想就在此时此地跟他跳起双人舞来,月光落在他们中间,聚焦在右手上。



停顿一下,爆豪胜己又说:“你知道我那天看见你那样子之后想什么吗?”



他的语气淡淡的,落在风间优的耳里,却有着别的意思。



风间优有点哑然,过了三天她还是无法平静地面对那样的事实,父母面目全非之时,甚至要由自己来亲手打败。



得知面前这个怪物就是自己的父母时,爆豪胜己在看她,她知道的。



她垂眸,又似乎在回忆当时的情况。



“我不想再让你露出这样的表情。优,我想保护你。”爆豪胜己的眼神终于凝视着她,此时此刻他的瞳孔聚焦于一点,暗红色的淡淡聚拢,一个小型漩涡在他眼里旋转,下落,把风间优的眼神卷进属于他的水流之中无法被剥离开。那种眼神是不容置疑的,被这种眼神注视的时候被强硬地接受了对方袒露的一切。



咻——



烟花秀似乎开始了,第一支烟花已经上空,随即而来的便是第二支第三支,他还在自顾自地说着。



“我之前说过,这场战斗我不是作为英雄参与的,只是作为我自己,只是因为...这是你的家事,也就是我的家事。优,我想成为你可以依靠的人,成为你的家人。”



太直进了……风间优有些晕乎乎的,过于平直的话语砸得她找不着了东南西北,整个人都心甘情愿的地沉溺于名为爆豪胜己的巨大漩涡中无法脱身。用认真的语气说着这些话的时候他的脸微微侧了过去,露出他分明的下颌线。



原来胜己早就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成熟的男人了……风间优恍惚地想着,在她模糊的视线里一个小小的身影与他重叠。前世那个趴在窗台上的小男孩说着要保护他的时候,她也是这种感觉。



算了吧,这不是根本逃不掉了吗?



信息量如同闪电之后的雷声骤地涌上来,“啪”地一下把她的大脑劈得空白,满脑子都被呼呼作响的风声灌满了,她快没有精力去思考了。自己的脑内一片空白,烟花声也渐渐消失在耳边,只能听得到他的话,看到他认真的侧脸被烟花照亮,嘴唇一张一合的在说着什么,眼神却一直没有躲闪,到后来她甚至连他的声音也听不见了,仿佛整个世界都虚幻了起来,只有他的样子,深深地印在她的心里。



或许我是被下蛊了吧。



风间优想,上一秒的她鬼使神差地向前走去,踮起脚尖,有些生硬的肢体在移动时甚至发出骨节摩擦时咔咔的响声。



下一秒,她的嘴上多了温热的触感。



烟花最绚烂之时。



她拉下了爆豪胜己的领带,把高于她的爆豪胜己扯下来,在他的嘴上烙下第一个吻。



属于他们的第一个吻。



这个吻或许来得有些仓促了,风间优想,但是其实并不。世界上的事情就是毫无预演却时机恰好,只要看见你的眼睛,那么什么时候想要吻你都是恰如其分的。



爆豪胜己少见地愣了一下,反应迅捷如他,早在风间优踮起脚尖之前他就已经猜到了会发生什么,并不阻止,甘愿沉沦。他低下头来,缓缓闭上双眼,感受着她柔软的唇青涩的吻,他的手意外的僵硬了一下,又扶住了她的腰,缓缓地加深了这个吻,犹如攻略城池,又似对待珍宝。



现在他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烟花在他们的背后迸开,只是两人都暂时无暇顾及美丽的烟花,心跳声如震鼓般响烈,早就盖过了烟花声。



等到两人脸色潮红地结束这略微激烈的亲吻后,风间优喘着粗气,风适时地给她潮红的脸颊降温,没有什么声音,只有风在狡猾地流动,在视线中流动。



她在笑,那是自两人第一次初见之后爆豪胜己就忘不掉的,那种最幸福的笑容,他最喜欢的最想看到的。



风间优嘴唇微张,她说。



我喜欢你。



有一阵微风吹过来了。



我知道。早就在风声响起的第一秒,他就听见了。



风说,我非常非常爱你。




最后一棒在!20:00!

评论

热度(9)